檢視我的拍賣
售後服務
*退貨限制:必須於7天內提出,商品上的標籤不可撕毀,內容物與贈品皆需完整
*出貨商品,如有暇疵,退換貨運費由本館支出;若原因有他,運費由客戶自付(或由退款中扣除)
*商品如有污損、破裂痕跡、不當保養、不正確方法使用,恕無法做退貨處理。
*本館展示之任一商品,均可與客服人員尋洽相關性問題

所收之商品若有缺少配件者,請於七日內來電向Keya 日韓精品服飾專賣反應,Keya 日韓精品服飾專賣會立即補寄,若逾七日恕不補償。

收到瑕疵品

請於7日內來信告知,將於第一時間為您處理。
不接受瑕疵範圍:輕微脫線、線頭外露、極小的汙點、任何人為瑕疵、色差、布料與想像不符、皮料味...等等
   亦不接收退換下過水的物品,若退換貨超過7天無法受理敬請原諒。

尺寸不合

賣場中都有詳細的尺寸標示,請買家下標前應先衡量自己適合哪種尺寸,上半身衣款恕不接受換色換款,下半身裙、褲類請於收到商品7日內來信詢問,因非瑕疵品,來回運費需買家自行負擔。


退換貨注意事項
退換貨商品除包裝配件完整外,若有實體發票亦須隨貨退回,若發票已遺失則恕無法辦理退貨。